+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Morocco HK

丹吉爾

為甚麼要選擇從丹吉爾出發?

從丹吉爾出發

摩洛哥抵玩路線:從丹吉爾出發(世界上傳奇的城市之一),遊覽舍夫沙萬!

丹吉爾好去處 :  有人說,要體驗這座城市的傳奇色彩,您必須要參觀赫拉克勒斯洞穴(LEGENDRY HERCULES CAVE)! 與眾不同的丹吉爾是一個由始置終都將歐洲和非洲相結合的城市,作為歐洲和非洲大陸之間的門戶城市,數百年來,甚至是幾千年來,丹吉爾都被各種文明所包圍著,而居住在丹吉爾最古老的人類遺跡可追溯到公元前10世纪的腓尼基人(Phoenician),可見其歷史十分悠久。此外,丹吉爾是一座與20世紀文學息息相關的城市,因為許多著名的西方作家都曾經在此居住。包括田納西 · 威廉斯(Tennessee Williams)和威廉 · S · 伯勒斯(William S. Burroughs)。位於摩洛哥的北部,丹吉爾處於地中海與大西洋之間,並擁有屬於雙方的海灘,您有機會探索更多的海岸城市。

經典的丹吉爾旅程將包括參觀令人驚嘆的得土安(Tetouan)和結合了古老西班牙和摩洛哥建築特色的藍色小鎮—舍夫沙萬(Blue City – Chefchaouen)。此外,您還將參觀帝國城市非斯(Fes)和梅克内斯(Meknes),以及擁有古羅馬遺址的Volubilis,並遊歷然撒哈拉沙漠(Sahara)和馬拉喀什( Marrakesh )。

以丹吉爾為起點的旅程可安排上兩個星期,具體時間取決於您想參觀多少個地方以及您的時間是否充裕,當然,如果您能預留更多的時間,我們會建議您深入摩洛哥的南部,包括馬拉喀什等紅城地區!

注意:摩洛哥撒哈拉沙漠的經典行程至少需要3天的時間,如果不想一直趕路,建議你們至少預留4天喔﹗如果想要定制行程,請關注我們客服聯絡﹗

從丹吉爾出發, 舍夫沙萬,丹吉爾好去處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