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摩洛哥旅遊穿搭

摩洛哥是一個非常適合拍照的國家,它集非洲、歐洲、阿拉伯風情於一身,服飾搭配是旅拍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摩洛哥自對許多國家開放免簽證後,便從小眾旅遊地被炒成爆款,無論是Instagram、Facebook,還是小紅書上都有許多網紅前往打卡,或許應該說,來到摩洛哥隨便拍,都變成網紅了﹗美貌照片是大家對摩洛哥怦然心動的原因之一,映襯摩洛哥的藍天白雲,彩色繽紛。

作為一個北非國家,處處都是歷史的痕跡。摩洛哥既有三毛最愛的撒哈拉沙漠,也有與遼闊大西洋對望的丹吉爾,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既有絢麗的馬賽克世界,也有純澈的卡薩布蘭卡白、迷人的非斯黃、厚重的馬拉喀什紅、醉人的舍夫沙萬藍……

但是去摩洛哥,穿衣應該怎麼配搭呢?有甚麼特別的技巧或要點需要注意?看這篇就對啦!

馬拉喀什和撒哈拉沙漠的8天之旅

小貼士: 準備1條摩洛哥頭巾
		</div>
	</div>
						</div>
					<div class=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