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撒哈拉沙漠豪華營地

撒哈拉沙漠 (Sahara)

撒哈拉沙漠是《小王子》的沙漠玫瑰,是台灣作家三毛筆下的愛情。這裡的星夜和夕陽,柔情、寂寞又迷人﹗摩洛哥的撒哈拉沙漠是一個標誌性的旅遊地點。你可以選擇從北部的丹吉爾,非斯和馬拉喀什等多個不同的城市作為起點,在旅程中您將穿越許多城市,使您在一次的旅行中就能看到無盡可能的摩洛哥!

撒哈拉沙漠是世界最熱的荒漠,亦是世界第三大荒漠,僅次於南極和北極,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但並非世界最大的流動沙漠,其總面積超過9,400,000平方公里,與美國國土面積相當。沙漠東至紅海,西至大西洋,南部邊界則為薩赫爾和撒哈拉以南非洲中部和西部的北端地區。沙漠中的一些沙丘高度可達180公尺。

撒哈拉沙漠是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地方!你可以幻想一下金色的沙丘、阿拉伯的古堡、《一千零一夜》的駱駝商隊、翠綠的綠洲和沙漠營地。雖然到訪沙漠需要經過炎熱和長途跋涉的路程,但到了這個地方,你絕對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撒哈拉是每一個到訪摩洛哥的人必去的地方,如果你沒有到過這個沙漠,稱不上真正的遊覽摩洛哥,但世界上的沙漠很多,為什麼旅客特別喜歡由摩洛哥出發呢?

位於摩洛哥的撒哈拉沙漠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以非洲各國的發展情況來說,摩洛哥與歐洲隔海相望,也曾經被不同國家殖民,文化多元、經濟發展上是較有優勢,而在地理位置上,撒哈拉沙漠位置摩洛哥梅爾祖卡(Merzouga)的小鎮上,屬於整個撒哈拉沙漠的西面部分,從馬拉喀什(Marrakesh)或非斯(Fes)的距離都不是太遠,從非斯住返最快可以兩天一晚,從馬拉喀什往返一般需要三天兩晚至四天三晚的時間,抵達入口小鎮轉騎駱駝進入沙漠只需45-50分鐘,沿途還可以欣賞日落美景,在旅遊的安排上適合不同年齡的朋友前往,住宿品質上也有很高的水平,營華等級的營地提供熱水、獨立衛浴,峽谷和沙漠地區的酒店或里亞德也可以價格選擇三星或四星精品的,大多提供游泳池,讓遊客可以體驗在沙漠中暢泳。

撒哈拉沙漠豪華營地Moroccohk
撒哈拉沙漠豪華營地

沙漠團應該在哪出發?

從馬拉喀什(Marrakesh)或非斯(Fes)都是常見的起始點,一般是馬拉喀什進,非斯出的,或反過來的路線,大約需要三天兩晚,或四天三晚。

  • 從馬拉喀什進入沙漠營地,距離545 KM,形象些來形容,這個距離就是不停開車也需要10小時的車程才能到達,因此一天或兩天往返是不可能實現的,從馬拉喀什進入撒哈拉,最少需要三天兩晚,第一天從馬拉喀什機場或市區出發,需要6小時車程,中途經過瓦爾扎扎特市,遊覽埃社哈本古城,傍晚抵達達德斯峽谷留宿;第二天從峽谷出發,經過大大小小的柏柏爾莊園,車程大約6小時,在日落前到達梅爾祖卡小鎮,轉騎駱駝進入營地;第三天清晨在沙漠看看美麗的日出,享用早餐後離開營地,經伊夫蘭市,到達非斯古城,車程大約7個半小時。 (了解更多馬拉喀什出發的行程,請按這裡。
  • 從非斯出發進入營地,比馬拉喀什近一些,兩地距離490 KM,開車一天可以抵達,因此,從非斯往返進出沙漠可以安排兩天一晚,但是如果需要非斯進、馬拉喀什出,那還是至少需時三天兩晚。(了解更多非斯出發的行程,請按這裡。

三天兩晚和四天三晚的沙漠團分別在哪?

主要分別:第三天直接離開營地,或是再留在沙漠多玩一下。

首先,如果是馬拉喀什進,又想要馬拉喀什出,那我們衷心建議你安排四天三晚的客訂行程。因為如果只有三天,第三天早上從營地出來,就需要回馬拉喀什,需要馬不停蹄開車10小時,那就是你醒來看完日出,就要開始漫長的車程,直到晚上才能回到馬拉喀什,這對客人或是私人團司機來說都是非常辛苦的。

第二,如果是馬拉喀什、非斯兩個不同地點進出的話,具體來說,三天的沙漠團,在第二晚日落前坐駱駝進營地,但隔天早上就離開,停留在沙漠遊玩的時間比較短;四天的沙漠團,不同之處在於隔天醒來,客人可以選擇在營地多留半天,例如拍拍照,或參加沙漠營地的自費活動(例如:滑沙、四驅車等體驗),下午也可以參觀沙漠原居民柏柏爾人家裡,了解更多風土人情,第三晚入住梅卡祖爾地區出入口的酒店或里亞德,第四天才回程。

推薦:撒哈拉沙漠4天3夜行程撒哈拉沙漠快閃3天2夜行程,點擊閱讀﹗

撒哈拉沙漠營地環境是如何?

我們的豪華營地都有熱水、獨立淋浴間和廁所。

參加我們的私人團都安排豪華營地,單人、雙人,三人或家庭式四人帳篷都可以安排!團費包含早、晚餐,騎乘駱駝的體驗,晚上還可參加當地原居民—柏柏爾人的營火晚會,夜觀流星、體驗騎駱駝﹐行李箱也有專車送入沙漠,不需要擔心。

撒哈拉沙漠的最佳旅遊時間:

推薦:春秋兩季(9月至11月,2月至5月)

沙漠的夏季炎熱,冬季夜間氣溫暴跌,避免這些極端情況會使您的沙漠之旅更加舒適。兩者之間的季節可以說是最理想的時間,但請注意,沙漠有偶然會出現意外的沙塵暴,尤其是在四月期間。因此,無論您決定甚麼時間前往沙漠,你都一定要帶上外套和頭巾等保護衣物,好好保護您的皮膚和臉部免受頭頂太陽和沙塵暴的侵襲。而且,還有可以在夜間發揮保暖作用,因為沙漠夜間溫度可能會大大下降,即使在溫暖的月份也是如此。

撒哈拉沙漠私人團有什麼優點:

行程靈活、一人成團、天數人數由您自已決定。

參加我們”Epica Travel”的沙漠私人團,可以選擇我們推薦的路線,也可以由客人自訂,行程靈活,成團人數、天數不限,而且正如上述的介紹,進出沙漠的路程自由行是非正式困難的,而且途經多個峽谷地區,不熟悉地形的客人也不適合自駕,而且也會錯過了許多適合停留的中留點,因為選擇我們私人團是最佳選擇,您可以輕鬆出行,也可以有充裕的間拍,慢慢享受撒哈拉沙漠之旅。

更多即時摩洛哥資訊,請Follow我們的FB專頁

撒哈拉沙漠騎駱駝會很難嗎?

完全不會,沒有經驗也不用擔心

騎駱駝是非常有趣且獨特的體驗,首先,我們的牽駱駝小子會協助你將隨身包包可以掛在駱駝身上,您只需要跨坐在座架上,緊握駱駝身上的扶架,駱駝就會在提示下自己站起來,過程非常安全!一開始,當你坐到駱駝頂上,未習慣平衡時可能會有些擔心,但我們的牽駱駝小子會教導你如何適應,並在前面步行引導和協助拍照。一旦習慣了這種動作,您就可以欣賞壯麗的景色。而且,駱駝隊伍會互相連結在一起,就是說你與朋友們會成為一條沙漠的風景線,就像一千零一夜故事中的駱駝商隊。

預訂您的摩洛哥私人團/私人包車吧﹗

Morocco HK

提供摩洛哥旅行規劃、旅遊專線服務,包括私人包車,撒哈拉沙漠團、私人定制行程﹗不限天數,不限人數。特設中文客服團隊,為華語客人提供最貼心和方便的服務。我們最受歡迎的私人團行程包括從卡薩布蘭卡出發的暢遊10天團深度15天團。你可以選擇由丹吉爾港、非斯或馬拉喀什出發。參加我們的私人團都會安排入住撒哈拉沙漠的豪華營地,如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快速了解我們的服務,請按這裡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