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Morocco HK

馬拉喀什之旅 - 撒哈拉沙漠之旅

摩洛哥包車之旅:為甚麼要選擇馬拉喀什作為出發地?

撒哈拉沙漠之旅 – 馬拉喀什之旅 – 摩洛哥導遊 – 摩洛哥台灣旅行

馬拉喀什(Marrakech),被稱為紅城。是摩洛哥著名的四大古城之一,也是世界其中一個排名最高的旅游勝地。馬拉喀什擁有摩洛哥和東方的特色文化,也是糅合了阿拉伯文明和精神的城市。作為紅城的馬拉喀什所獨有的異國情調,也是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

許多人都喜歡將馬拉喀什稱為”童話之城”,因為馬拉喀什的麥地那(Medina)和其著名的Jamaa El Fna廣場,都令您置身於阿拉伯之夜的文化氣氛中。馬拉喀什在中世紀曾經是摩洛哥的首都,建於那個時代的一些歷史遺跡至今仍然屹立不倒,並吸引著遊人的眼球,因此,馬拉喀什是歷史、文化的匯聚地。除此以外, 馬拉喀什也是塗鴉藝術的天然展場,在紅城的街頭轉角,富有當地特色的文化塗鴉牆就可能在你身邊了!

作為摩洛哥南部最重要的景點城市,除了因為它一直以來的悠久歷史外,它還是撒哈拉以南運送貨物的重要貿易中心。在地理位置上,它相對靠近大西洋沿岸,因此,馬拉喀什(Marrakech)最常見的遊覽路線一航包括參觀它的姐妹城市—索維拉(Essaouira),索維拉也被譽為風之城,是摩洛哥最富有的文化景點之一。

佔據於摩洛哥的南部,以馬拉喀什(Marrakech)作為出發地的旅程,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撒哈拉沙漠的路段(Sahara)、還有在1987年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列的埃本哈杜古堡(Ait Ben Haddou)和瓦爾扎扎特(Ouarzazate),這裡有著摩洛哥荷里活(好萊塢)之稱,著名的電影,包括《埃及妖后》、《權力遊戲》、《角斗士》等都在此拍攝。經典的馬拉喀什之旅將帶您前往摩洛哥最古老的帝國城市—非斯(Fes)作為目的點。

馬拉喀什作為出發地的旅程,無論是想到摩洛哥自由行,還是包車,都是進入撒哈拉沙漠最熱門的路線! 摩洛哥撒哈拉沙漠的經典行程至少需要3天的時間,如果不想一直趕路,建議你們至少預留4天喔﹗

如果想要定制行程,請與我們客服聯絡

摩洛哥包車, 撒哈拉沙漠超值5天4夜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