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體驗式旅遊項目

馬拉喀什烹飪課

什麼是體驗式的旅遊項目?

近幾年來,體驗式旅遊方式蔚然成風,現代旅客不再滿足於在城市的博物館、網紅打卡點走馬看花、下車拍照的旅遊方式,更趨向於在旅遊中結合各種體驗與學習。因此,體驗式的旅遊項目變得更受歡迎,在世界各地,包括泰國、韓國、美國的旅遊業界都推出許多旅遊烹飪課,讓游客在旅遊的過程中享受當地美食的樂趣﹗這些烹飪課,一般首先由老師在前面逐道講解示範,一道道完成後端上桌面,讓大家品嘗,記下每道菜的味道。然後輪到學員親自動手。坐在課室裡看老師示範似乎不難,真正動起手來可能有些手忙腳亂。

如果你不諳廚藝,請不須擔心,因為老師會耐心地來到每個學員身邊親切指導。實際上,餐廳的工作人員事前已經為學員做了很多準備工夫。比如:醬料的調配、水果的剝皮切開。食譜上寫著的幾茶匙、幾克的各種分量,也都已經事先預備好,拿起來就能直接使用,讓學員們省下了這些前置工作,直接把食材一步步下鍋處理,最後擺盤上桌,也就順利完成。使用餐館的漂亮器皿,一道道拿到餐館裡享用,坐在漂亮的餐館環境,拍出來的照片有如專業廚師作品,很有滿足感。

馬拉喀什烹飪課

摩洛哥是一個廣闊的國家,從北部的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南部的撒哈拉沙漠。您可以在馬拉喀什(Marrakech)屋頂上度過一個下午的下午茶,騎駱駝穿越沙漠,或者在白雪皚皚的阿特拉斯山脈(High Atlas)遠足。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您都將喜歡體驗摩洛哥所提供的一切。但是,要想真正了解一個國家,就必須了解其飲食!摩洛哥菜是世界上最精美的菜系之一,如果你想在旅途中體驗一些特別的項目,我們強烈推薦您參加烹飪課,跟當地大廚學習烹調特色美食,體驗一下如何製作地道的摩洛哥菜。我們精選的烹飪工作坊,是摩洛哥最受歡迎的旅遊項目之一,專業的導師們會在事前精心挑選食材,做好烹飪前的準備工作。這次的烹飪工作坊,您將在先進設備和用具設備齊全的廚房學習摩洛哥菜,不會下廚的您也毋須擔心,因為我們的導師會將難懂的步驟用簡單有趣的方式告訴您,讓您輕易地當一次小廚神﹗在跟隨他們一步步學習如何烹飪出別具特色的菜餚,安坐享受辛勞後的美味成果外,還能結識許多新朋友,為您的旅途增添美味,這無疑是融入傳統的摩洛哥式生活,體驗不一樣的異域風情的好時機!

馬拉喀什烹飪課
馬拉喀什烹飪課

摩洛哥一直以其豐富多彩的烹飪文化而聞名,這是美食愛好者的夢想之地,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新口味菜餚供您選擇,從辛辣的塔吉鍋和自製麵包,到甜食和充滿蒸粗麥粉的盤子。

第一次到摩洛哥旅行,沒有比通過美食更能使自己融入該國文化的方法了,摩洛哥烹飪課是您在馬拉喀什最佳方法的特色體驗項目之一。這種獨特的體驗,利用烹飪將您與摩洛哥的食物,文化和國家特色連繫在一起,您將從當地的廚師們中,學習到有關當地美食的知識,無論您來自哪個國家,他們都樂意與您分享自己的故事。在這個體驗式的旅遊項目中,你除了學習到摩洛哥菜,還能品質傳統風味。也許,您可以為自己和同行朋友煮一頓美味的塔吉鍋(一種香料浸入的燉菜,以它所浸入的陶罐命名)或一些粗麥粉與時令蔬菜,家禽,羊肉蒸煮。

在摩洛哥文化中,用餐是給予一個人的活力部分:當朋友和家人聚集在一起,塔吉鍋慢慢地用木炭煮熟,並與大家一同作為共享,也是社交活動之一。您將把摩洛哥菜的技術來帶回家,延續旅程的美好體驗,在您離開之前,不妨向您的老師詢問他們最喜歡的商店,美食和附近的地方,探索最正宗的當地風味。參加體驗式遊項目,不僅令您飽著肚子離開而已,更重要的是,可以通過一個新的,更具特色的鏡頭來探索這個迷人的國家風味。

馬拉喀什烹飪課

特色:

  • 導遊陪同,不需擔心交通和溝通問題
  • 自選項目,可以客人自由選擇,絕對不強迫參加
  • 主廚老師親自示範指導,享受個性化學習體驗
  • 使用新鮮的當地食材,了解摩洛哥食材和當地文化
  • 發掘摩洛哥美食的奧秘,掌握其特殊的烹飪技巧

授課語言:

英語、法語或阿拉伯語

菜餚:

導師們會按當天的時令食材安排其中一款,包括:

  • 摩洛哥傳統沙律

  • 塔吉鍋配開胃菜

  • 檸檬雞肉塔吉鍋

  • 杏仁牛肉塔吉鍋

  • 柏柏爾蔬菜塔吉鍋

  • 摩洛哥傳統酥炸三角餅(由肉碎與蔬菜造成)

 

時間:

  • 約2-3小時(一般安排在午餐時段,客人們在體驗烹飪後,可直接享用自己製作的菜餚作午餐)。
  • 如果你的旅行時間充裕,希望需增長體驗時間,可選購約4小時的課程,這個課程將包括參觀當地市場,挑選食材和體驗烹飪的部分
馬拉喀什烹飪課

請注意:

  • 某些菜品可能較為辛辣,菜單僅作參考使用,可能根據季節變化或食物供應情況作出調整
  • 此活動無法滿足特殊飲食需求(如過敏);不建議麩質不耐受者參與。

*如需體驗烹飪課,請在規劃行程時告知,以便提早安排。詳情可以與我們FB專頁的中文客服或電郵聯絡。

*到摩洛哥旅遊,你還也可以參加更多的特色推薦項目,例如是土耳其浴,按此連結了解更多吧﹗

 

通過一堂烹飪課,瞭解摩洛哥!

我覺得要瞭解一個國家的文化,最好是和當地人一起逛逛菜市場,順便學做幾道菜,所以特地報了一個cooking class。老師告訴我們:"西方國家鹽的旁邊一定放胡椒,但在我們國家,鹽的旁邊放的一定是孜然,而且任何一道菜都要放孜然,這就是摩洛哥人的味覺。感覺對摩洛哥而言,孜然不是我們眼中的調味料,而是相當於我國的藥膳。這裡孜然長得很多,我們學做菜的過程中無論是塔基、涼菜還是做茄子似乎都要加入,但其實味道並不濃,不會蓋住食材的味道。" ……當老師講給我們的時候,不是一板一眼講摩洛哥在哪個世紀有何種故事,而我們卻似乎已通過味覺和嗅覺感受到了這個國家的紋理和脈絡,通過瞭解當地的食材、做飯的偏好,我發現我對摩洛哥的認知才剛剛打開。

Carmen AO Ieong

評價

好玩,又輕鬆的另類旅遊體驗

整個經歷簡直令人難忘!我非常高興學習如何烹飪摩洛哥的塔吉鍋,並與我的朋友度過了一個可愛的傳統週日午餐! Karima,我們的老師非常耐心,有魅力,微笑和友好……在輕鬆的環境中,我學習摩洛哥美食旳煮法﹐特別喜歡香料試味環節。煮了幾道菜後,我們大家都坐下來享用美食。每個細節都很出色,值得推薦。

 

評價

預訂您的摩洛哥私人團/私人包車吧﹗

    Morocco HK

    提供摩洛哥旅行規劃、旅遊專線服務,包括私人包車,撒哈拉沙漠團、私人定制行程﹗不限天數,不限人數。特設中文客服團隊,為華語客人提供最貼心和方便的服務。我們最受歡迎的私人團行程包括從卡薩布蘭卡出發的暢遊10天團深度15天團。你可以選擇由丹吉爾港、非斯或馬拉喀什出發。參加我們的私人團都會安排入住撒哈拉沙漠的豪華營地,如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快速了解我們的服務,請按這裡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