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摩洛哥行程

摩洛哥行程有哪些?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訂了機票便可以出發,行程、住宿、交通交給我們幫您處理!

摩洛哥是舉世聞名的旅遊景點,其中原因很多!在摩洛哥,您會看到新舊並存、融合在一起的古老歷史和摩洛哥生活的現代氛圍。在這個悠久的神話傳說中,古老的王國及其蘇丹建築物、宮殿、古堡、花園和商店……它們仍然在摩洛哥講述著古老的故事!

也許,您會在非斯和梅克內斯的迷迭香中迷失方向。也許,您將愛上馬拉喀什的氣氛。也許,您會在藍色小鎮的舍夫沙萬中流連忘返。也許,您也會愛上三毛筆下的撒哈拉沙漠,也會感受到小王子那個孤單的星球。

如果想要定制行程,請關注我們FB專頁與小編聯絡﹗

摩洛哥台灣旅行社

morocco_map_摩洛哥地圖
morocco_map_摩洛哥地圖車程

四大熱門摩洛哥行程/路線出發地

1. 卡薩布蘭卡之旅(Casablanca)

  • 特色:  卡薩布蘭卡是摩洛哥最具傳奇色彩的城市之一,由於歷史和世界知名度等等的各種原因,卡薩布蘭卡在世界遊客中是摩洛哥最有名的城市。導大部分國際航班都會以卡薩布蘭卡作為航點,因此,佔據了最佳的地理位置的卡薩布蘭卡作為摩洛哥之旅的起點是最方便、最簡單的路線,也是遊覽摩洛哥的理想起點和終點城市。從卡薩布蘭卡出發,您可以遊覽各個經典的名城,包括摩洛哥的四大皇城,分別是非斯,拉巴特,梅克内斯和馬拉喀什。除此以外,卡薩布蘭卡經典路線還會遊覽和探索撒哈拉沙漠,甚至在沙丘的豪華營地中度過星空下的夜晚。另外,您還可以看到西部海岸和有著風之城美譽的索維拉,這些都是摩洛哥最具藝術和新時代特色的城市之一。
  • 建議行程日期:15天以上

2. 馬拉喀什(Marrakech)

  • 特色:  馬拉喀什是摩洛哥著名的四大古城之一,也是世界其中一個排名最高的旅遊勝地。馬拉喀什擁有摩洛哥和東方的特色文化,也是糅合了阿拉伯文明和精神的城市。作為紅城的馬拉喀什所獨有的異國情調,也是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馬拉喀什也在機場,雖然規模不及以卡薩布蘭卡的機場,但也是很多外國遊客來到摩洛哥的城市入口。歐洲的航線會比較多一,馬拉喀什作為出發地的旅程,是進入沙漠體驗最熱門的路線。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撒哈拉沙漠的路段(Sahara)、還有在1987年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列的埃本哈杜古堡(Ait Ben Haddou)和瓦爾扎扎特(Ouarzazate),這裡有著摩洛哥荷里活(好萊塢)之稱,著名的電影,包括《埃及豔后》、《神鬼戰士》、《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角斗士》,《巴比倫》和《天國》等都在此拍攝。經典的馬拉喀什之旅將帶您前往摩洛哥最古老的帝國城市—非斯(Fes)作為目的點。
  • 建議行程日期:9-14天

3. 非斯(Fes)

  • 特色: 非斯是摩洛哥的精神文化首都。由過去直到中世紀,這座城市一直是摩洛哥的權力、精神和文化首都。這座城市由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的孫子哈桑的孫子建立。穆萊 · 伊德里斯一世(Moulay Idriss I)是第一位摩洛哥蘇丹,即是摩洛哥的信仰領袖。非斯是世界上倖存最大的中世紀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行人徒步區 (Car-free urban zone) 城市,擁有世界上人類歷史中最古老的大學 al-Qarawiyyin大學(成立於859年,現在仍然持續在授課)。以非斯為出點的旅程,一般包括參觀撒哈拉沙漠中梅爾祖卡(Sahara)營地、並途經阿特拉斯山脈中部城鎮伊夫蘭(Ifrane)、阿兹魯(Azrou)和森林地區。這片森林地區擁有生物極奇多樣的物種和美景,包括可愛的猿猴。此外,典型的非斯之旅還包括遊覽南部城市馬拉喀什(Marrakech)、西部海岸的拉巴特(Rabat)和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還有一些以帝國城市為名的古城,例如,梅克内斯(Meknes),以及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羅馬古城 (Volubilis)。
  • 建議行程日期:4-8天

4. 丹吉爾(Tangier)

  • 特色:丹吉爾(Tangier)是世界上傳奇的城市之一。有人說,要體驗這座城市的傳奇色彩,您必須要參觀赫拉克勒斯洞穴(LEGENDRY HERCULES CAVE)! 與眾不同的丹吉爾是一個由始置終都將歐洲和非洲相結合的城市,作為歐洲和非洲大陸之間的門戶城市,數百年來,甚至是幾千年來,丹吉爾都被各種文明所包圍著,而居住在丹吉爾最古老的人類遺跡可追溯到公元前10世纪的腓尼基人(Phoenician),可見其歷史十分悠久。經典的以丹吉爾為出發地的旅程將包括參觀令人驚嘆的得土安(Tetouan)和結合了古老西班牙和摩洛哥建築特色的藍色小鎮—舍夫沙萬(Blue City – Chefchaouen)。此外,您還將參觀帝國城市非斯(Fes)和梅克内斯(Meknes),以及擁有古羅馬遺址的Volubilis,並遊歷然撒哈拉沙漠(Sahara)和馬拉喀什( Marrakesh )。
  • 建議行程日期:8-12天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