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摩洛哥旅遊報名流程

1. 告訴我們您的要求

客人請參考或選擇我們”Morocco HK”的行程如需客訂行程或安排包車,可把人數/日數/出發地點/出始地點,以及住宿級別要求電郵/WhatsApp給我們。如需中文客服協助溝通,請電郵至:moroccohk.info@gmail.com 或關注我們FB專頁inbox我們。

2. 為您提供報價單

收到你的資料後,我們會為你提供初步行程,並會按人數的多少,行程天數,旅遊旺淡季等因素於48小時內給你報價,報價單有效期為1個月。

3. 支付定金,確定您的行程預訂

確認報價單的內容與金額,請支付20%-30%的定金以作確定。(具體金額將按預訂人數和天數而訂,具體請向客服查詢。)收到定金後,我們將會代訂住宿,安排司機及行程,並會發出預定確認單。(定金接受PayPal/摩洛哥銀行轉帳等方式,預訂時請提供預訂人姓名、電話以及航班資料以便安排接送機。)

4. 出發去玩!

預訂確認後,你便可以收拾行李,準備出發來摩洛哥玩。當天我們將安排司機在你航班時間在機場接機,餘額請以現金方式在第一天到達後支付給司機。

新加坡入境摩洛哥旅遊攻略

Morocco HK

提供摩洛哥旅行規劃、旅遊專線服務,包括私人包車,撒哈拉沙漠團、私人定制行程﹗不限天數,不限人數。特設中文客服團隊,為華語客人提供最貼心和方便的服務。我們最受歡迎的私人團行程包括從卡薩布蘭卡出發的暢遊10天團深度15天團。你可以選擇由丹吉爾港、非斯或馬拉喀什出發。參加我們的私人團都會安排入住撒哈拉沙漠的豪華營地,如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快速了解我們的服務,請按這裡

優遊摩洛哥

預訂您的摩洛哥私人團/私人包車吧

我們的優勢

  • 一人成行私人團,包車、住宿全都能安排
  • 不限出發日期、人數、天數,完全由客人自由指定 
  • 客訂行程、彈性出行、按具體航班和喜好調整
  • 入住豪華沙漠營地(獨立衛浴)、高品質星級體驗
  • 專業當地司機地陪,完全解決交通、語言和安全問題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