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Morocco HK

非斯之旅

非斯旅行: 為甚麼要選擇非斯作為出發地?

一起來探索摩洛哥撒哈拉沙漠:非斯是摩洛哥的精神文化首都。由過去直到中世紀,這座城市一直是摩洛哥的權力、精神和文化首都。這座城市由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的孫子哈桑的孫子建立。穆萊 · 伊德里斯一世(Moulay Idriss I)是第一位摩洛哥蘇丹,即是摩洛哥的信仰領袖。

非斯是世界上倖存最大的中世紀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行人徒步區 (Car-free urban zone) 城市,擁有世界上人類歷史中最古老的大學 al-Qarawiyyin大學(成立於859年,現在仍然持續在授課),還有創於11世紀世界上最古老的原汁原味皮革廠。在非斯之旅,你將探索摩洛哥的歷史故事和學術界的重大紀事,感受到文化與歷史並存的絕美氣息。

非斯旅行的特色:

非斯位於摩洛哥的中心位置,是開始遊覽摩洛哥各地的最佳出發地。以非斯為出點的旅程,一般包括參觀摩洛哥撒哈拉沙漠中梅爾祖卡(Sahara)營地、體驗騎沙漠駱駝,並途經阿特拉斯山脈中部城鎮伊夫蘭(Ifrane)、阿兹魯(Azrou)和森林地區。這片森林地區擁有生物極奇多樣的物種和美景,包括可愛的猿猴。此外,典型的非斯之旅還包括遊覽南部城市馬拉喀什(Marrakech)、西部海岸的拉巴特(Rabat)和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還有一些以帝國城市為名的古城,例如,梅克内斯(Meknes),以及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羅馬古城 (Volubilis)。

摩洛哥撒哈拉沙漠的經典行程至少需要3天的時間,如果不想一直趕路,建議你們至少預留4天喔﹗

如果想要定制行程,請聯絡我們客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