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morocco HK

卡薩布蘭卡之旅

摩洛哥旅行社摩洛哥台灣旅行社

為甚麼要選擇卡薩布蘭卡作為出發地?

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是最具傳奇色彩的城市之一。由於歷史和世界知名度等等的各種原因,它在世界遊客中是摩洛哥最有名的城市,也是最標誌性的城市,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一套著名的國際荷里活電影也以此命名。雖然這部電影對卡薩布蘭卡的描述是較古老的城市定位和設定,而實際上,卡薩布蘭卡看上去並不像電影中的樣子。卡薩布蘭卡是一座非常現代化的城市,其城市的發展可以與任何一個西方的大都市相比。卡薩布蘭卡是一座擁有眾多古蹟的名城,這些紀念碑中最具標誌性的是令人嘆為觀止的哈桑二世清真寺(Hassan II Mosque),它是摩洛哥最大的清真寺,也是世界唯一建在海上的清真寺,而且是少數能夠對非穆斯林教徒開放的清真寺,其尖塔之高令人難以置信。

哈桑二世清真寺是現代伊斯蘭建築物中最精緻之一,也是不能錯過的文化之地。大部分國際航班都會以卡薩布蘭卡作為航點,因此,佔據了最佳的地理位置使這裡作為起點是最方便、最簡單的路線,也是遊覽摩洛哥的理想起點和終點城市。從這裡出發,您可以遊覽各個經典的名城,包括四大皇城,分別是非斯,拉巴特,梅克内斯和馬拉喀什。除此以外,卡薩布蘭卡經典路線還會遊覽和探索撒哈拉沙漠,甚至在沙丘的豪華營地中度過星空下的夜晚。另外,您還可以看到西部海岸和有著風之城美譽的索維拉,這些都是摩洛哥最具藝術和新時代特色的城市之一。

卡薩布蘭卡出發的旅程可以安排15天或以上,預留充裕的時間參觀摩洛哥的大多數特色和重要景點

如果想要定制行程,我們有最好的摩洛哥包車司機,請聯絡客服預訂﹗

摩洛哥台灣旅行社, 摩洛哥包車司機. 卡薩布蘭卡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