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風之城

索維拉

 屬於海鷗與貓咪的摩洛哥海鮮天堂

摩洛哥不只有藍城舍夫沙萬,還有一座被譽為“風之城”的索維拉(Essaouria),位於大西洋沿岸的城市索維拉一直是最受歡迎的摩洛哥城市之一,這是一個建於18世紀的港口,迷人的漁民小鎮吸引了眾多遊客,最迷人的濱海村落就靜靜的躺在她身上,繽紛的魚船點點水上,莊嚴古老海岸旁的堡壘與古城的蜿蜒小巷,讓遊覽成為一種愉悅的旅遊體驗。即使它每年接待了不少喜歡寧靜度假的體驗的遊客,這裡仍不失其城市的現代魅力。如果您仍在考慮在哪個沿海城市度過假期,享受陽光與海灘,那麼這裡一定是您的首選﹗

摩洛哥經典11天團

Essaouria 的三大美譽:

1. 2001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2. 2012年古城又被CNN Travel評選為世界十大最美的小城之一。
3. 因地理環境的原因,成為摩洛哥著名的風帆運動中心,並獲得了“非洲風之城”的美譽。

撒哈拉沙漠豪華營地

了解更多,馬上預訂!

節日慶典

索維拉是一個悠閒的小鎮,擁有寬闊的海灘、風景如畫的漁港、充滿活力的藍白相間的麥地那(Medina,即舊城區),以及悠久的歷史。海鷗和貓是這裡的旅遊大使,你會在城市每個角落遇到他們,有時候海鷗正在打魚,可愛的貓咪可能會俏俏地偷吃一下你的早餐,他們就是這樣靜靜地保衛著這個神奇小鎮的和平。音樂是這座迷人城市的重要組成部分。索維拉以傳統的民族精神Gnaoua音樂和一年一度的Gnaoua世界音樂節(Gnaoua World Music Festival)而聞名,每年六月,這裡都將慶祝格納瓦世界音樂節。這是一個為期4天的節日,包括格納瓦音樂和藝術展覽。格納瓦是北非影響力最大的音樂風格,被譽為 “馬格裡布的音樂珍珠”,起源於19世紀奴隸貿易,經摩洛哥歷史演變成為一種新的音樂形式。

格納瓦音樂被稱為豐富的摩洛哥古代音樂,具有強烈的精神和宗教感覺。你知道J.Hendrix的歌曲“沙中城堡”嗎?據說它的靈感來自索維拉,多年來這座小鎮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嬉皮士。

了解摩洛哥一年十二個月的傳統節日與文化活動,請閱讀這裡。

Gnaoua

索維拉的故事與歷史

索維拉(Essaouria)在阿拉伯語中的意思是“小圖片”、“精心設計”或“美如畫”,具體取決於您如何發音“S”。事實上,的確如它的名字一樣,城市面積雖然小,但憑藉其美麗的自然港口海光,每年都吸引著許多攝影師和電影製作人慕名而來取景。儘管歷史書籍表明,這個城市的歷史的記載可以追溯到18 世紀,但該小鎮的歷史要比史籍資料悠久得多。早在15 世紀,入侵摩洛哥海岸之一的葡萄牙人,已經在這裡建造了巨大的石牆,這座堡壘直到現在都圍繞著麥地那。在摩洛哥人最終收復失地之後,1764年蘇丹西迪穆罕默德本阿卜杜拉(也稱為穆罕默德三世,約 1710-1790年)搬到了當時被稱為莫加多爾(Mogador,意為小堡壘)的小鎮。他聘請了法國建築師西奧多‧科努特(Thé odore Cornut)從重開始再建造,並創造了歐洲和摩洛哥風格的混合體。隨著來自歐洲的商人、猶太人和英國商人的居住,這座城市慢慢享受著它的黃金時代。

“索維拉是唯一一個大多數居民曾經是猶太人的阿拉伯城市”

然後,蘇丹將這座城市命名為“索維拉”。然而,法國人在摩洛哥建立了他們的殖民地後,他們將該鎮的名字改回了莫加多爾(Mogador)。直到 1960 年代,這個城市才恢復了它的名字。然而,即使是現在,您也經常會在這個城市的旁邊看到“Mogador”的名字。猶太社區為她的發展做出了很大貢獻。當時,猶太社區佔該市人口的百分之四十。1948年以色列建國時,這裡幾乎失去了作為猶太人的棲息地。

今天,遊客仍然可以參觀兩座猶太教堂和猶太公墓。這個迷人的地方,你不要著急享受它,不知道怎麼的,時間在這個地方就像停止的一樣,在旅行之間,你會忘記了日常生活,沉浸在悠閒的環境中。索維拉與其他摩洛哥的城市不一樣,沒有了那份煩囂的時間束縛,即使是上午10點,街上也常常空無一人。摩洛哥的當地人通常都懶洋洋地起身準備迎接新的一天。儘管受到外國人和世界各地遊客的歡迎,索維拉的精神仍然不受時間和現代化的影響。

平價的海鮮天堂

索維拉(Essaouria)的漁獲量佔了整個非洲的四分之一,作為海邊城市,海鮮當然是這個城市的一張獨有名片。在老城區麥地那,有著眾多大大小小出售新鮮漁獲、海鮮的攤販,在遠處你已經可以嗅到空氣中都充滿了海水的鹹味,可愛的貓咪也會在附近等待美食可口的小魚兒,藍天上也有許多海鷗在虎視眈眈,大家都一直在等待著這個魚市場的食物。在這裡,你可以直接選好食材後進行秤重量,攤販可以拿到他們的廚房馬上烹煮,但當然,記得要談好價錢才拿去烹煮。索維拉的海鮮價格比在我們亞洲地區可算是相當便宜,如果愛吃海鮮的你,一定不能錯過,最常見的海鮮品種是龍蝦、螃蟹和生蠔,基本上每家攤販出售的東西都大同細異,所以新鮮度以及價錢就是你需要考慮的因素。如果你在同一家買得多,殺價的空間就越大,也或者可以讓攤販多送一些其他漁穫,例如是小魚、蜆、蝦子,但能買到多便宜,就是看你個人的殺價功力了。

穿搭小貼士

索維拉是海濱城市,小鎮地方不大,遊客可以選擇輕鬆衣服,配上太陽眼鏡,好好在這小城放鬆一下。你也可以準備好泳衣和防曬油,在海灘上與朋友、家、旅伴暢泳一番。

不少旅客都由馬拉喀什出發與陌生人併車到訪,如果從馬拉喀什出發,大約也需要3小時的車程,但如果不熟悉道路或與其他人併車,這樣的安排比較危險,而且不好把握時間。

建議選擇我們MoroccoHK的私人包車,我們會為你私人客制行程,途中還可以參觀摩洛哥奇景—樹上的羊﹗我們將為你解決交通、語言、行程規劃的問題,而且預留充足時間細看這個動人的城市!

更多索維拉的推薦行程,請閱讀這裡。

索維拉

預訂您的摩洛哥私人團/私人包車吧

    Morocco HK

    提供摩洛哥旅行規劃、旅遊專線服務,包括私人包車,撒哈拉沙漠團、私人定制行程﹗不限天數,不限人數。特設中文客服團隊,為華語客人提供最貼心和方便的服務。我們最受歡迎的私人團行程包括從卡薩布蘭卡出發的暢遊10天團深度15天團。你可以選擇由丹吉爾港、非斯或馬拉喀什出發。參加我們的私人團都會安排入住撒哈拉沙漠的豪華營地,如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快速了解我們的服務,請按這裡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