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摩洛哥旅行

蜜月旅行的選擇

摩洛哥,是您浪漫蜜月旅行的最佳地點﹗

如果說還有什麼事比結婚更甜蜜的話,那一定是新婚後的蜜月之旅。茫茫世界中的兩個人能相識相知,那是緣分,能最終走到一起,便是天意。紀念這份天意,便要創造最甜蜜的回憶。讓愛在旅行中昇華綻放,讓地球上最美的風景見證你們的幸福!一生一次,您會想選擇到訪迷人的奧捷景致、藝術殿堂義大利、浪漫傾心的法國巴黎、還是童話氣息的德國城堡…,您有沒有想像到被譽為北非花園、上帝的調色盤的摩洛哥?!

蜜月旅行是新婚夫妻一起到某一個地方度過休閒時光的重要經歷。 要點就是在於行程浪漫之餘,亦不失個人的空間。 因此,若非必要而要參加旅行團的話,也希望觀光的地點能夠氣氛浪漫,可以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的時光。 

我們的行程包括入住時尚、奢華和特色里亞德(Riad)和酒店,並安排入住豪華沙漠營地。在遊覽海邊城市索維拉(Essaouira)進行沿海探險。在撒哈拉沙漠中,看看那星夜與夕陽,柔情又迷人,選擇到這裡記錄愛情的最美時刻是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我們也能為客人提供定制的體驗行程。

想了解更多我們推薦的12天蜜月行程規劃,按這裡看看吧﹗

更多即時摩洛哥資訊,請Follow我們的FB專頁

浪漫蜜月之旅

選擇到摩洛哥的5大原因:

1. 摩洛哥是國際頂級的旅行目的地:

“家”的感覺,是這個國家給所有旅行的人留下的深刻印象。隨著航點的開通,來自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旅客到訪摩洛哥,這個文化豐富,新舊並存,自然迷人的國家已經成為世界各地旅行者的度假熱點,被遊客稱為“神秘,美麗和異國情調”的國度,而且相比歐美,這個國家的消費非常便宜,卻沒有落後地方的局限,這的確吸引了不少亞洲客人的到訪。

2. 摩洛哥比您想像中還要奢華

如果您正在尋找奢華的蜜月旅行,那麼摩洛哥就是您的理想選擇。您可以在任何國家/地區入住酒店,但摩洛哥卻有獨特的里亞德(Riad)改造而成的奢華庭園住宿,這些私人的傳統房屋是建築和設計的絕妙展示。里亞德中間通常是通天庭院,可以仰望天空,中間裝飾植物或者水池,四面則是兩三層的房屋,我們的客人總是對他們的住宿之美讚歎不已。(了解什麼是摩式里亞德Riad,請按這裡。)

3. 輕鬆出行,不需自行規劃:

摩洛哥與私人島嶼大不相同,在摩洛哥,您只需預訂機票並告之我們關於您的預算,不需要將自己的時間花在所有細節上。經驗豐富的我們(MoroccoHK)特設中文客服團隊,將與當地的負責人,根據您個人的興趣和願望為每對夫婦量身定制旅行。您實際上不必擔心任何事情,便可以好好享受您們的快樂時光。

您不想在度蜜月時設法弄清楚公共交通工具的路線?可以如何處理?在摩洛哥,您可以撰擇我們的私人包車服務,我們的私人專業司機導遊將您帶到整個摩洛哥,並與您分享他對摩洛哥的知識和熱情。而且可以應您的需求,說走就走,說停就停,以您的想法為行程的最終規劃。

4. 浪漫活動的眾多選擇:

當然,當您選擇旅行目的地時,您要確保它是一個浪漫的地方。在摩洛哥,將會完全符合您的要求,您可以與您的愛侶有很多浪漫的選擇。想想您在里亞德的情侶水療中心體受特色蒸氣浴,在撒哈拉沙漠的星空下觀看星空,或乘坐熱氣球飛越馬拉喀什,或跟當地的名廚體驗烹飪課,或者索維拉的沙灘上暢泳,這些都是令人難忘的活動體驗。

 

5. 摩洛哥人的盛情款待:

遊客在摩洛哥將得到了熱情和像朋友款的接待方式。無論是為客人準備特殊的素食餐點,還是要為客人準備驚喜,摩洛哥人都以熱情好客著稱。如果需要在旅程中準備生日蛋糕、求婚、玫瑰花等,請提早告訴我們,我們團隊都會儘力滿足。

想了解更多摩洛哥即時資訊,請Follow我們的FB專頁

預訂您的摩洛哥私人團/私人包車吧

    Morocco HK

    提供摩洛哥旅行規劃、旅遊專線服務,包括私人包車,撒哈拉沙漠團、私人定制行程﹗不限天數,不限人數。特設中文客服團隊,為華語客人提供最貼心和方便的服務。我們最受歡迎的私人團行程包括從卡薩布蘭卡出發的暢遊10天團深度15天團。你可以選擇由丹吉爾港、非斯或馬拉喀什出發。參加我們的私人團都會安排入住撒哈拉沙漠的豪華營地,如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快速了解我們的服務,請按這裡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