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Ouzoud Water Falls一日遊

摩洛哥橄欖樹瀑布

首先,你可能會問,世界那麼大,我為什麼要到摩洛哥旅遊?

摩洛哥是一個以世界文化遺產為傲的國家。它擁有悠久歷史的過去,並一直把數百年的古老習俗和傳統牢牢保存,但摩洛哥卻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國家,藍天白雲,沙漠上灑滿了焦糖色的古堡。傳統市集麥地那(Medina)售賣著豐富多彩的新鮮水果、蔬菜和香料,使摩洛哥每個角落都有鮮豔的色彩,橄欖色的攤子在城市街道兩旁擺滿了如珍如寶的貨品。傳統里亞德(Riad)擁有豪華的綠色花園、白色和藍色的大理石噴泉以及彩虹般的色彩掛毯。摩洛哥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國家,它的城市證明了它的精神,但當你走出黃金色的沙灘和稻草覆蓋的牆壁時,就會看到真正的美麗。在這裡,您可以看到最純粹的摩洛哥,並體驗這個國家所提供的真正魅力。

在摩洛哥有甚麼可以做?

在摩洛哥旅遊,我們強烈建議您參與戶外的活動,多到戶外走一走,才能真正感受這個國家與眾不同的自然奇觀。最受到旅遊歡迎的戶外景點是Ouzoud瀑布和琥珀色的撒哈拉沙漠。(更多撒哈拉沙漠推薦行程,請點擊這裡)在下面的內容,我們將為您更深入介紹這些令人難忘的旅遊體驗,相信我們,摩洛哥的景色一定會令你嘆為觀止﹗

你應該如何預訂到摩洛哥旅遊?

一般來說,撒哈拉沙漠之旅通常包括在梅爾祖卡沙漠豪華營地過夜(更多豪華營地的介紹,請點擊這裡。)在沙河上,你可以騎駱駝穿越撒哈拉沙漠,到達位於沙漠深處的柏柏爾營地。市場上有很多的旅遊公司可以供你選擇,你可能會感到不知所措,但如果你想在摩洛哥旅行中,滿足文化體驗、冒險、悠閒等多元化體驗,我們“MoroccoHK”將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深受許多客人的推薦,確保每一個客人都獲得愉快的旅遊體驗,馬上聯絡客服,預訂你的專屬摩洛哥之旅﹗

你應該從哪裡出發?

從卡薩布蘭卡、馬拉喀什、非斯或丹吉爾都是開始您的摩洛哥之旅的完美城市,但一定要給自己幾天時間來探索每一個城市最著名的麥地那市集,體驗城市的景點,聽聽城市的聲音,嗅嗅香料。我們建議入住當地的特色里亞德(Riad)。摩洛哥的里亞德是傳統的住宅旅館,以其精美的瓷磚、中央庭院和豪華的大理石游泳池而聞名,這些里亞德是在繁華的大都市體驗正宗摩洛哥文化的機會,更多博客網誌推薦的人氣Riad介紹,請閱讀這裡

橄欖樹瀑布介紹

瀑布位於阿特拉斯山區的拉勒省,高110米,寬90米,處於馬拉喀什東北150公里,是該省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也是遊客觀賞最多的景點。瀑布不僅是摩洛哥最美麗的瀑布,也是世界最美麗的瀑布。瀑布的名字“Ouzoud”因周圍的橄欖樹而得名,因此把這個瀑布命名為“橄欖樹瀑布”。瀑布的水流從110米高的山頂飛流直下,水花四濺,如果幸運的話,有時還可以觀賞到美麗壯觀的彩虹橫跨高空。瀑布一年四季都奔騰不息,尤其到了雨季,流勢更加兇猛,流量更加大,流水聲更加震耳欲聾。白色的瀑布和峽谷中的紅色砂石形成鮮明的色彩對比,遊客可以通過瀑布腳下由樹形成的小道到達瀑布的底部,還可以近距離觀賞它的雄偉壯觀。在瀑布的頂部還有十幾個至今可以使用的小磨坊,黃昏時分,還可以在瀑布附近看到成群結對的猴子,它們無憂無慮的嬉戲著、打鬧著,為瀑布增添了不少生機。

OuzoudWaterFalls瀑布一日遊:

世界上著名的瀑布有許多,但沒有什麼能與這個相提並論。瀑布經常是熱愛大自然的旅客在整個摩洛哥拍攝次數最多的自然景點之一,一旦您去過,就很容易明白為什麼。我們的私人團司機將為您提供舒適性和靈活性的旅遊體驗,當您前往瀑布時,您將駕車穿過阿特拉斯山脈的高平原,經過點綴著杏樹的綠色牧場,這是絕佳的拍照機會。

抵達後,當地的巴巴里獼猴(Barbary macaques)將在這裡迎接你的到來,這些猴子是非常可愛的。你還會看到小商販在街上擺賣花生,你可以選擇花上 20 迪拉姆(大約2歐元)買一袋花生來餵食這些猴子,但餵食時需要注意安全,因為這些猴子是非常頑皮,而且會抓住任何吃到美味食物的機會。沿著通往瀑布邊的樓梯的主要步行路徑前行,您將看到一系列的自然景觀,在這裡,您可以欣賞這個令人驚嘆的瀑布的奇觀,因為它們洶湧的水流從下面鋸齒狀的懸崖上傾瀉而下。如果幸運的話,您甚至可以瞥見在瀑布上方閃爍的彩虹,這也使得瀑布有著彩虹瀑布的美譽。

然而,瀑布的魔法在於瀑布的底部,作為整個北非最高的天然瀑布之一,您可以在這裡目睹瀑布高遠 360 英尺(110 米)的巨大壯麗景觀。當你沉醉著雷鳴般的瀑布聲時,世界就像是瞬間停止了一樣,看著水從不同高度傾瀉而下,進入到一個被紅色岩石和生機勃勃的綠色樹葉環繞的天然水池,這樣美麗且壯麗的自然景觀會令你找不到更好的形容來表達此刻的心情。在瀑布旁邊,你可以一邊俯瞰著瀑布的美景,一邊享用美味的晚餐,記得要品嚐摩洛哥的醃橄欖、摩洛哥沙拉和手拿薄荷茶、烤肉串。(了解更多摩洛哥美食介紹,請閱讀這裡。

橄欖樹瀑布(OuzoudWaterFalls)
橄欖樹瀑布

預訂您的摩洛哥私人團/私人包車吧

Morocco HK

提供摩洛哥旅行規劃、旅遊專線服務,包括私人包車,撒哈拉沙漠團、私人定制行程﹗不限天數,不限人數。特設中文客服團隊,為華語客人提供最貼心和方便的服務。我們最受歡迎的私人團行程包括從卡薩布蘭卡出發的暢遊10天團深度15天團。你可以選擇由丹吉爾港、非斯或馬拉喀什出發。參加我們的私人團都會安排入住撒哈拉沙漠的豪華營地,如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快速了解我們的服務,請按這裡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