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666 392 331 moroccohk.info@gmail.com

摩洛哥歷史文化遺產—古羅馬遺址

瓦盧比利斯(Volubilis)

 【歷史文化遺產】

摩洛哥古羅馬遺址 – 瓦盧比利斯(Volubilis

你永遠不會想到在摩洛哥會發現遺址﹗這片歷史的遺址不是小廢墟,而是整個城市﹗摩洛哥Volubilis 瓦盧比利斯(也有譯作“沃盧比利斯”)的歷史可追溯到公元前3世紀,建於40公頃的土地上。它與一般古羅馬遺址不同的是,瓦盧比利斯的面積是如此巨大,保存完好,它的一些馬賽克工藝比起在世界某些博物館中看到的還要好,而當中巨大的凱旋門是它的標誌性建築物之一,令所有第一次來這裡的遊客感到驚訝。

瓦盧比利斯(Volubilis)的歷史

瓦盧比利斯考古遺址位於這座城市中肥沃的農業區,距離梅克內斯市(Meknes)以北約30公里,距離非斯(Fes)約60公里。瓦盧比利斯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 3 世紀,當時是柏柏爾人(Berber)的定居地,大約是20,000名居民的家園,現時大多數的建築物、公共場所、馬賽克瓷磚作品的住宅和標誌性的凱旋門都是在那個時期建造的。當地人的財富主要來自橄欖油生產。後來,瓦盧比利斯成為帝國的首都。從公元一世紀起,在古羅馬統治下發展,瓦盧比利斯成為當時羅馬帝國最偏遠的城市。從那時起瓦盧比利斯迅速增長到 40 公頃的面積,並設有2.5公里長的城牆作保護。

瓦盧比利斯(Volubilis)

這座城市悲慘過去的故事

在公元八世紀後期,瓦盧比利斯成為伊德里斯王朝的創始人的定居地,所以原來居住的人們都紛紛陸續從瓦盧比利斯搬到了非斯。雖然瓦盧比利斯有過曾經輝煌的歷史,但公元十八世紀,一場強烈的地震摧毀了許多建築物,直到十八世紀30年代左右,法國軍隊才開始在瓦盧比利斯進行挖掘,許多古蹟得到修復。然而,直到現在,瓦盧比利斯的40公頃土地中只有大約一半被發掘以及重見天日。為了保護這個獨特的地方,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1997 年宣布瓦盧比利斯(Volubilis)為世界遺產。

摩洛哥Volubilis瓦盧比利斯

如何前往瓦盧比利斯?

瓦盧比利斯一般遊覽時間停留 2小時就足夠了,它距離梅克內斯市(Meknes)和非斯(Fes)都一定距離。最近的MoulayIdriss村莊距離該地點也有5公里。而且,瓦盧比利斯周圍環繞著美麗的風景和農田,使得前往更加複雜。如果想來這個城市遊覽的話,可以參加附近的MoulayIdrissZerhoun村,並短暫遊覽皇城梅克內斯。在我們的私人包車旅程中,無論從非斯出發、或是從馬拉喀什出發的沙漠團,我們一般都把瓦盧比利斯和梅克內斯列入我們的規劃中,想要了解更多,請馬上聯繫我們 (FB專頁的中文客服) 預訂私人包車。

Volubilis古羅馬遺址

瓦盧比利斯的遊覽資訊

(1) 開放時間:歷史遺址每天向公眾開放,時間為上午 8:30 至日落前一小時。

(2) 入場費:外國人入場費為 70 迪拉姆(Dh),12 歲以下兒童入場費為 30 迪拉姆。摩洛哥人入場費為10迪拉姆。

(3) 導覽服務:如果您需要嚮導,可以在遺址的入口處購買,價格約為 250迪拉姆。導遊通常不僅會說英語、法語、阿拉伯語,還會說西班牙語。

(4) 最佳參觀時間:在日落期間是最佳的時間。古代遺跡和燈光的混合令人嘆為觀止,由於大多數旅行團在午餐時間到訪進行一天遊,你在日落前到達您還可以避開旅遊人潮。

(5) 用餐地點:在城區站點,只有一家當地的小餐館出售小吃,但價格非常昂貴,所以我們建議到附近的村落或城市才用餐。

上述資料僅供參考,請以景區官方公佈為準。

 

總結

瓦盧比利斯絕對值得在摩洛哥參觀的歷史文化古跡清單中,這個地方會令你想起摩洛哥豐富的歷史以及對非洲西北部、複雜又美麗的過去時光。如果你參觀這個摩洛哥的世界文化遺產,請馬上聯絡我們,了解更多的資訊,請在Facebook inbox客服,或直接把你的需求電郵至:moroccohk.info@gmail.com

瓦盧比利斯(Volubilis)

預訂您的摩洛哥私人團/私人包車吧

Morocco HK

提供摩洛哥旅行規劃、旅遊專線服務,包括私人包車,撒哈拉沙漠團、私人定制行程﹗不限天數,不限人數。特設中文客服團隊,為華語客人提供最貼心和方便的服務。我們最受歡迎的私人團行程包括從卡薩布蘭卡出發的暢遊10天團深度15天團。你可以選擇由丹吉爾港、非斯或馬拉喀什出發。參加我們的私人團都會安排入住撒哈拉沙漠的豪華營地,如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快速了解我們的服務,請按這裡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